close

哈囉,大家好:

  我是咖啡大家都知道我現在任職於富邦人壽了嗎?

進入公司這段時間,學習到很多關於「理財投資」、「保險保障」這一領域的許多知識

所以想在這邊用網誌的形式,不定期的寫關於我在富邦的所見所學

希望大家也能參與我的學習與成長!

如果有任何文字上的使用錯誤,也歡迎指教、糾正

 

 

 

---------今天要分享的,是「理財金三角」的觀念---------

分享給我的朋友們:
  我們很多人都想為自己存一筆積蓄,以備將來的生活做準備,

但我們的每月薪資好像都不太足夠,以至於不知從何生出多餘的資金來做儲蓄,

在這邊,我想分享一個最近我學到的理財知識:「理財金三角」,

幫大家想辦法找出我們可以從哪生出錢來,為自己做好投資理財的部分。

理財金三角.JPG 

這是源自於美國經濟學家們所發表的「年收入分配6、3、1比例」。

當然每個人的開銷花費都不盡相同,如果您是與家人同住,生活花費的比例也會有所改變。

分享給我的朋友們~

希望大家都能有屬於自己的積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恩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