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隔了一年,再次相遇
你跟記憶中的模樣相似
只是有點胖了

跟你坐在餐廳吃飯
聊著我的生活、工作、熱線狀況、SM
當然主要圍繞著我的男友

你始終很了解我
一點就破了我的防衛
在我脆弱的那一面
我不斷地壓抑著
期待著你來安撫那不安的心
即便我們都知道不容易

你有了男友,我也是
你很高興有了他來照顧我
聽我談著他的模樣
你露出了放心的神情
雖然你不知道他總是吐我槽

在經過這幾年的起伏風波後
我才發現什麼吸引著我
而吸引你的又是什麼
這次聚會後,我才了解為什麼我會跟他在一起
也才發現為什麼我會喜歡上一個會激我的人
只能說,我好高興
自己一直都保持著這個傻勁


最後,我想對你說一聲生日快樂
還有,謝謝你讓我認知到
為什麼我會喜歡上大可

 


PS:這是一個閃光文(ˊ艸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恩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