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說:你是個很愛看書的人。

其實我不承認這句話,也不否認它。

事實是:我只讀我真正想讀的書。

 

近八個月來,讀了近三十本書。

大多關於心靈成長或靈性修持的書籍,

因為我認為,這是現在的我需要的。

 

【遇見100%的愛】是最近讀的新書。

其中包含了許多關於「愛」的多種面向,

及缺乏愛的「無愛感」所引發的多元議題:

憎恨、沮喪、失落、麻木、無力感等,

每個章節後面也教了一些簡單的練習,

關於如何觀想內在、辨識內心(情緒)變化、包容自我、療癒創傷等。

當然,介紹這本書並不是這篇網誌的目的。

 

 

 

這兩天,心情的起伏仍是不斷。

僅僅像是玩電腦,卻被人稍微忽略這樣的一件小事,

也會讓我感到相當挫折!

今天,看著心愛的人出門,內心也起了很大的波折…

其實,出門這個動作只是勾起了我潛意識過往的傷痛!

並無關誰的對錯,只是事情發生了,僅僅如此。

學著面對自己的情緒,有意識的經驗當下的感覺,

其實真的很不容易!

 

我給了自己承諾:關於「愛」的承諾。

 

這條路上,還有許多創傷需要療癒。

 

我希望自己能有一天,能夠原諒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恩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