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始了許久未嘗試的開始

眼前,是看得到的未來

卻也迷網的不知所措

 

前進,是正在努力突破自己

停頓,是內心眷戀過去腳步

 

吉他,旋律中抒發心中的話語

重訓,汗水揮灑體內的情緒

是為了什麼?

又是一團迷霧……

 

在不斷充實自己的現狀中

等待著過去未解的答案

或許,答案早已在問題形成前已有解答!

固執的以為

不到最後揭曉前,都是未知數

 

魚:「我的眼淚你看不見,因為我在水中」

水:「你的眼淚我看的見,因為你在我心中」

 

勇敢面對自己、不逃避

為了自己的生命負責

不再遮掩內心的恐懼

 

 

 

而我

 

依舊在停頓中

 

前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恩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