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王宏恩 - 歡聚歌

 

我很喜歡這首歌!

-------------------

 

今天家裡有些事情發生...

是一件我們全家人長期不願面對的事情

 

如今事件爆發!

始終都必須有人來處理

 

左看看、右看看

這件事情還是需要我出馬才能有個較完美的結局

 

 

-------------------

  

王宏恩 - 布谷拉夫

 

這首歌也很棒!

-------------------

 

我一直需要著「誠實」與「勇氣」這兩樣東西

 

現在,是我非得擁有這些(誠實、勇氣)的時候了

 

有點不捨

真的不捨

 

但就像妳說的:「你不在這了,你的朋友會不理你嗎?」

 

其實,這根本就是我自己心理作祟

我只需要去做就對了!

因為大家都跟我在一起!

 

-------------------

  

我喜歡這旋律跟古調!

-------------------

 

然後,

 

答案早就在心裡

 

-------------------

  

王宏恩 - 左鞋子、右鞋子

 

很棒的歌!

-------------------

 

我很喜歡你/妳們

 

就要分離了,也四年了

 

希望有一天

 

能在某個街上再遇見各位

 

-------------------

  

王宏恩 - 月光

 

see you, guy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恩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