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十個年頭過去
始終還在等待……
等待著什麼? 不知道
只是在尋找某個能繼續走下去的理由。


朋友是個逗號,一切都有接下去的理由
情人是個驚嘆號,每個轉角都有幸福可能


我始終還在等待
為了給自己一個不放棄的理由
我追尋著……
一雙能牽起我的手,邁向未來的機會


現在,
我找到了……(擁抱)

-------------------------------------
孤僻沉默 是我
搞笑輕浮 是我
穩重嚴肅 是我
健談幽默 是我

學習勇於面對自己,
嘗試突破內心恐懼。

當自己能正視自我
那一切的視野也終將回歸自我
只有真誠、勇敢面對自我
才能活出生命中最原始的自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恩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