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跟幻幻一下課,就殺去西門町

等了老半天的660、251就是怎樣都不來

最後也只好摸摸鼻子去搭捷運...

捷運整個大爆炸!

虧我還帶了吉他,真的差點被擠到爆開@@

 

大家集體遲到XD

塞車、塞人很討厭~害我們行程大delay >///<

所幸,一行人最後都有出席

除了某人最後嫌麻煩而不想來(攤手)

 

晚餐結果是去吃肯德基XD

我真的不知道自己是怎麼了?

就是很餓@@

連續嗑了兩塊炸雞、兩包薯條、雞塊,然後又再紅樓吃了一份爆米花+厚片吐司~~~

我真的是餓壞了(狂嗑)XD

 

之後在西門紅樓跨年

還在那遇到意想不到的人...

不過我也終於敢面對了~~~

很開心自己終於在這最後一天

勇敢面對自己的真心與真誠

 

阿邦的特調真的不是蓋的

果然不是浪的噓名Orz...(跪拜)

在遊戲中瘋狂被釘>///<

也讓我在眾人目光下脫光上衣~~~

真的好冷阿!天氣!!!

還好身材還勉強可以看XD

 

最後在渾渾噩噩中被大家架住

「聽說」我做了滿恐怖的事情?!

不過我還是有點小難過...

因為我的酒被人搶走喝掉了(角落畫圈圈...)

而且,我好像挺失態的...(羞)

我喝醉真的會很「不一樣」XD

 

之後去總統府排隊拿圍巾

結果始終沒排到...人實在太多了(攤手)

不過我還是很開心

能跟大家一起這樣度過這麼有趣的一年^^

 

 

 

 

 

由衷的感謝各位!

摸摸,謝謝你的擁抱

老哥,謝謝你的祝福

阿光,謝謝你的關心

 

更感謝……

幻幻,你願意當我的褓母,果然是我的Soul mate~~~

蝌蚪,你唱歌有愈來愈好聽的趨勢!你可以得

阿卡,謝謝你給我的吻XD 雖然好像是我去吃豆腐啦(羞)

Wilson,你會遇到你喜歡的人,不用擔心!你是個很有魅力的男人(飛撲)XD

阿克,你可以的!你的體貼與細心是你最大的禮物^^

Rico,以後唱歌揪團不找你不行阿!!!(大心)

小令,別再不健康的過生活阿~~~你可以成為你想成為的人(抱)!

小平,每次遇見你,我好像都是喝醉的樣子XD 謝謝你的體貼和照顧啊(敬禮)

綠茶,同樣身為飲料~我很喜歡你的坦率!謝謝你的叮嚀

阿敦,很高興在跨年能看到你阿^^雖然我有點醉了(逃)

 

最後的最後,還是要謝謝我們的男主角-阿邦

要是沒有你為我們準備那麼多事情

我們連這場跨年趴都辦不成

請接受小弟一拜~~~感恩Orz...(膜拜)XD

 

 

 

 

 

 

 

然後!

總結~跨年私揪團的活動...

肯德基大隊、心靈成長團體、喝酒團、搞笑Tempo大亂鬥、溫馨褓母貼心服務、漏洞百出之搞笑圍棋、笑點超低唱歌團,再加一點點的瘋狂特調催化

就完美的為09年劃上句點

 

一起迎向屬於我的一年^^(飛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恩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