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哭了

在各自的床上

淚水,沿著臉頰

劃出一道透明的水痕

 

無奈、卻也高興

因為在這佈滿荊棘的道路上

有了你

 

今天,我嘆氣了,在你面前

因為有限的時間

我走了,在你眼前

因為我希望你也擁有你的空間

 

對不起!

因為我的衝動與不理智

造成你的低落……

 

我只希望你,能做出你的選擇

無論何時,做出每個你真心會開心的選擇

只有這樣

我也才會開心、也才會安心

 

知道我想要的是什麼

也會為了那份屬於我的幸福而努力

 

清楚你內心的聲音

也相信你會為了那份愛而奮鬥、追求

 

 

--------------------------------------------------------------------------------------

看著以前還未遇見你之前的照片

你,始終那麼的可愛

望著一張張燦爛的笑容

你的模樣,深深烙印在我心中

 

遺憾,油然而生

原來,我在你的生命中遲到了這麼久……

以後每一張照片,希望我都有機會能跟你一起見證微笑

而今以後

相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恩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