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我的諮商師不斷的整理、釐清自己

跟我的朋友遊玩嬉戲、嘗試分散注意

跟我所愛的人擁抱、親吻……

 

我,害怕孤獨

我,恐懼寂寞

我,胡思亂想

我,無法平靜

 

心情仿佛陷入了流沙之中無可自拔

越試著掙脫,卻越深陷其中

我找不到可以緊握的支柱

在那沙子不斷吞噬我的過程中

我大喊著救命

請求一個能拯救我生命的援手

而我

快窒息了……

 

上帝說:自殺是種罪

 

我不想自殺

我想要活得更快樂、自由

但我越抱持這樣的念頭

事實彷彿就以反作用力進行

把我帶進更黑暗的深淵之中

我好怕

真的好怕

這樣活著的感覺,說真的

比死還難受

這是我自己的感覺……

我就是感覺如此

 

最近嘗試與朋友一起出遊

努力找點書、找點事來做

但心情始終無法平復

我停不下來

我想停、但停不下來

我好像撞在一座堅硬的城牆上

越撞越用力

好像快血肉模糊一般

好痛

真的……好痛

 

我想逃離許多的關係

家人、朋友、愛情

我想逃離這一切

但我不能

更不想這麼作

因為,我不想放棄這些珍貴的寶藏

但我還是想逃

我好累

但我卻還是拼命的往前衝

停不下

 

「救我!」

 

或至少

願意成為那安全氣囊一般

讓我免受於如此的心碎、折磨

 

請救我!

 

我感覺的好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恩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