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在上公司的課程

同學裡面有比我資深的同仁

我也因為自己的年齡

而被冠上「你不懂」、「你沒出過社會」類似的想法

這是難免的,只因為我年輕

 

這幾天跟朋友聊著我的工作內容與商品行銷

過程中遇到的許多議題

是我不知該如何去回應的

甚至,當下我是傻住的

也知道自己目前的專業知識、解決客戶議題的能力是有待磨練的

 

今天晚上,認識了一位同樣來自花蓮的原住民同胞

她是個很有自己想法與夢想的人

她是一位資深的攝影師

看著她,我的眼前出現了一片大海

是那種廣闊無際、海上無任何船隻或人影的大海

平靜、廣闊

給我一種自在、享受與喜悅的感受

而她就在這片大海前,張開雙臂、閉上雙眼的站著

我感覺到她內心的嚮往

 

這樣的過程持續近一小時,可是我什麼都沒說

我內心卻很想與她分享我所感覺到的一切

那種感動與喜悅自在的景象

在當下,我最後選擇不說

而是在這用我的文字表達對這位朋友的祝福

之後聽到她從事攝影的初衷

是為了來不及一起合拍全家福的父親

而選擇以攝影,讓更多家庭能有機會拍出一張張全家人的照片

以留下、珍惜幸福畫面的回憶的夢想

我真的覺得好棒!

 

在聽到這位朋友的故事後

我也希望在此與她分享我所看到的景象

我相信她一定辦得到、達成夢想

因為她內心對大家的祝福與愛,是上天給予她很棒的禮物

 

 

 

 

今天請教了幾位資深同仁

關於最近碰到的議題

我學習到了許多方法,也有方向該如何引導自己

說真的

我的資歷很淺,解決客戶疑問的能力也沒資深同仁厲害

但我是發自內心真的希望能協助我的朋友

在做理財顧問時,能真正有效的解決他們的問題

 

同時,我也慶幸自己的年輕

因為我有更強的學習能力與精力

去做更多的學習與成長

我希望,你們能多給我些信心

請相信我發自內心對大家的關注

願大家都能實踐自己的夢想與目標

 

如果有任何有關儲蓄、理財規劃的想法

都可以來與我一起分享

 

 

 

 

最後,謝謝我身邊一群支持我的夥伴們

你們的經驗與知識,是我最棒的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恩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