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因為自己的情緒問題

在工作上分心、感到倦怠

其實說白一點,就是自己無法走出內心的陰影...

 

今天跟小桑妮的午宴

聊了很多關於自己最近情緒上的議題跟障礙

謝謝小桑妮願意聽我說這麼多

並且為我指引出一條或許適合我的工作方式

我答應自己一定會執行

另外的就是push我做出冒險

我知道這次不會有人在後面推我了

必須是我自己逼迫自己往前走了

 

今天的第一步

謝謝Vita師姐你的直言引導

那份2年的承諾我真的感到心情沉重

也知道無後路可退

目前我能承諾的

是每天多「愛自己」一點

關於那份對於權威的卻步,我會用行動證明的

 

最後再次謝謝Vita師姐的提醒,

讓我想起了那個原來的我

 

『山裡奔跑的孩子,充滿活力和能渲染大家的熱情,並且充滿愛的能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恩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