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再次回花蓮~~~
想念阿公、想念花蓮、想念太魯閣Smile

另外,我收到體檢兵單了...

時間過真快!默默都要畢業了...
轉眼間,國小、國中、高中、大學累積起來的16年就這樣過去
或許很快的,下個16年也會到來吧?
那時候我就38歲了耶 Shocked

我一定要在當下做些甚麼,才不會虛度生活! Cool

-------------------------------------------------------



因為要畢業了,突然發現身邊很多同學陷入畢業(失業)恐慌症
這一陣子問許多朋友、同學:「你以後想找甚麼樣的工作啊?」
很多人都說:「先找個過得去的就好」不然就是「先待在家一陣子嚕,慢慢來」

這樣的現象讓我們不得不去思考一件事:

『為什麼小時候我們的夢想像籃球那麼大,卻在短短幾年內,
那樣的夢想卻變得跟芝麻一般,風一吹掉到地上,甚至找也找不著...』


-------------------------------------------------------


自從考到金融業的相關證照後,我終於明正言順的成為財務顧問
有許多朋友請我協助幫忙規劃未來的生活藍圖,我很開心 Smile
在服務與規劃的過程中,我發現:「很多人是對理財是沒有太多的頭緒,甚至沒太多想法」

這樣的情形下,也難怪夢想的大小,會從籃球變成芝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恩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