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當自己在度進入親密關係時

我又會陷入某種既定模式當中似地

像是電腦中毒ㄧ般

出現秀逗、鬼擋牆的情況

 

『當一份真愛出現在你面前,你會怎麼選擇?』

現在的我面臨了這樣的議題

 

【男人與男孩】書中最後的話語:

『愛是知道何時放手。』

這句話看似簡單、老調重彈

卻又知易行難

 

 

-----------------------------------------------------------------

我認為自己掉入了迷宮中

而糟糕的是,我是個沒方向感的路癡

這個狀況真的很囧

卻沒想到屋破偏逢連夜雨

我已經快餓壞了,卻沒食物

 

突然心血來潮寫上的這個事件

其實也沒什麼

我只是忘了

自己能去感覺如何走出去

 

-----------------------------------------------------------------

這兩天跟阿寶聊了一些事情

我想我知道我為何總在親密關係中

陷入一種無可自拔的困境

 

今天跟Cathy聊了一些事情

我想我知道該如何學會如何面對這樣的狀況

 

 

-----------------------------------------------------------------

ㄧ台是戰鬥機

ㄧ架是滑翔翼

究竟要如何兩者能平行、同速前進?

 

很簡單。

只要戰鬥機等就行了

只在於,願不願意等它的到來

然後找尋雙方的步調,同步前進。

 03192010(002).jpg

 

-----------------------------------------------------------------

『當一份真愛出現在你面前,你會怎麼選擇?』

我找到我的方向了

 

『愛是知道何時放手。』

我想我知道它的意思了

 

沒有ㄧ個人的離開,會讓世界停止轉動

也沒有因為你的難過,世界就為你流淚

但我仍願意等待

因為,這是我想要的

 

如果我是金龜車、你是老爺車

那我願意捨棄我的全部

來變成你的車頭燈

 

因為

 

我想要

 

 

想要

 

 

成為那個照亮你前方的光

03152010(02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恩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