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聽到了來自靈魂的聲音

很突然地

 

我不清楚這是為什麼?

也不知道你們願意相不相信

因為我也不斷懷疑這是否是真的?

但我還是聽到了

來自某處的聲音

 

我不斷詢問神

「這有甚麼(聽得到)意義?」

沒有聲音...

但是有種強烈的感覺出現

『這是禮物。』

我很確定這是我感覺到的

 

因此,我下定決心

要分享這份禮物給我的家人、朋友們

因為我就是這樣,希望大家一起分享喜悅

對我而言,這是很棒的來自天上的禮物

 

現在的我

還在摸索

也仍就懷疑自己的境遇

因為我就是這麼一個愛拿問題問自己的人

現在,我仍在學習

 

努力的聆聽自己的聲音

也希望能幫助需要幫助的人們

因為這是禮物

『來自上天的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恩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